close

 

還有誰會這麼貼心的像天使,又嚴格的像魔鬼呢……


Dear Sabrina

 

滿28歲了,雖然這是一張滿30歲的卡片,但是就是要買來有所警惕你的。

 

我躺在我房間的床上,寫生日卡給妳。今天已邁入了第二個星期,當初飄浮不定的心情好像隨著這美麗島嶼的安逸,漸漸平靜下來,開始習慣這地方的生活。這邊天天都是藍天白雲的,心情不好都很難。昨傍晚去跑步,就看到兩道彩虹橫越整座Manoa山谷,好不美麗。何其有幸,我能在這地方生活兩年。走上街道,處處都是鳥語花香味,每每都想偷摘,但總覺得下不了手。這邊的自然風景實在太棒了,妳一定要來過來找我。

 

現在,當然還是會感到孤單,但總覺得這是必經的過程,一定要忍耐下去。腦袋中常常想到的,就是J和我的家人吧。當然,有時眼淚還是會掉,但比較少了,比較可以去面對自己的情緒,控制自己的情感了。2008. 8.11午後1600

 

 

今天第一次跑去我們學校的pool,有點舊了,但就像當初我大一的時候,看到的貓大泳池,有熟悉的感覺。2008. 8.11 13:47

 

今天,兩位日本女室友約我去yoga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do Yoga. The feeling is so amazing. 整個通體舒暢 : ) 2008. 8.15

 

中華隊上中國,竟然輸了,唉!你心情一定很不好吧。2008. 8.15

 

下午,終於去了Waikiki海邊,風景真的很漂亮,走在海邊或者是附近的街道上,真的感覺在度假。當然,眼睛也吃了很多冰淇淋 J

現在是星期五的晚上,感覺到寂寞,要一個人這樣的生活,真的要有很多勇氣。下星期就要開學了,開始要跟外國人打戰了。我不想輸,想要贏
eyes冒火貌)Aug.15.2008

 

今天是國際學生的orientation meeting,下午選好課了。晚上應兩位日本女室友的要求,做了咖哩飯給她們吃。真的是把我給捧上天了,應該可以更好吃的,我心中覺得。Aug.18.2008

 

Dear Sa,今天有點受傷。今天是和這個program的同學見面。妳知道嗎?雖然有很多亞洲面孔,但是大多數都是夏威夷長大的,基本上,也就是美國人。雖然都還follow得上,但是很多時候,我無法插話,有時候,就會在對話中迷路了,就只能跟著別人慢半拍微笑。被英文轟炸的我,受傷了。我這樣英文是第二外語的學生,全班不到十個,加上我又是唯一的台灣人。坦白話,在今天的場合中我很不自在,那個不是我。我也一直告訴我自己,這樣的環境才能強迫自己長大茁壯,只是,可能需要有人聽我說,說我真正的心中的聲音,這是很貼近自己的時候。我還是想stand out,想贏,想不一樣。必經的一條辛苦的路,正慢慢展開。Be positive & strong.  Aug.20.2008

 

Dear Sa,今天算是真正開學了,第一堂會計,努力地舉了手問問題,下課還跑去問教授,上課也大多聽得懂。但下午的微積分,就都聽不太懂。那些數學都很簡單,只是從中文變成英文,就很吃力。上到一半的時候,還想說不知道現在還來不來得及轉成直接拿會計碩士。我下課還真的跑去問我的advisorbut,不行。我的腦袋有時候還是很亂。一下課我就跑去跑步了,今天跑到山上,往下俯瞰,好漂亮(我下次會帶著相機)。跑完,就做飯給自己吃,吃著吃著,就覺得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能放棄,我一定可已習慣的。下個星期就是妳生日了,這張卡片我會在這星期寄出去,趕在妳生日前收到。我會加油加油! Aug.26.2008

 

 

接下來,就打開Starbucks的紙 : )

 

今天是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早上還沒七點就起床了,可能是不想浪費這美好的周末吧!早上終於將月租兩萬五的房間給整理到定位,也補充了糧食,扛了一大包米回家。現在,我坐在Waikiki Beach旁邊的Starbucks,享受這悠閒的周末午後。還沒適應當留學生的我,特別珍惜這種一個人自己的時光。陽光藍天大海椰子樹,看著大家這樣享受生活,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中午,我跑去了學校泳池,一樣地,我還是游了二十圈,2000公尺。游的時候,腦袋突然想到,拿到碩士學位之後,我想回到高雄家裡,然後找一份工作在台南,可能就住在家裡,在台南市租個房子,開始工作。這樣我就可以陪著家人,也可以工作,之後有些錢了,就在台南市買個房子(突然有個穿比基尼的女孩走進Starbucks)。這樣的想法,對我來說,應該很容易達成,我也可以兼顧到爸媽和祖母。好嗎,這樣的計劃。

 

Dear Sa28歲了,認識妳也邁入了第九個年頭(從大三開始算)。人生有妳,真的讓我很滿足。今年2008年,妳有了第一個台灣男友,我開始了我的留學夢,很值得紀念的一年。願未來的日子裡,咱們相互扶持,繼續我們的夢想。

 

生日快樂,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年中,願妳一切安好順利。

 

Your dearest friend Sean @ Waikiki Hawaii


Aug.3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