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y小燕去看電影,看的是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這是一部無所謂批評或不批評的電影,反正就是部,套句小y的話:不用花大腦的電影。

不管是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或是Be honest-You’re not that into him either(其實,妳也沒那麼喜歡他 ),我好像是過了那個會為了男人女人約會規則義憤填膺的時期。

但是,電影裡讓多數觀眾哈哈大笑的那些話,還是讓我的記憶海裡蕩起了一些波紋。

I don't deserve you.

 

女人氣沖沖地說這些都是男人分手時的好藉口,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或許吧,選擇不選擇一個人,一段關係,總要個說得過去的理由,至少勉力降低傷害。

 

當時,我信了那些人稱藉口的話。

至今,我想我還是相信的吧。

 

我也曾泅游在那種不被選擇的自憐自哀,明明是你說配不上我,我懷疑的卻是我配不上你。人生總是這樣,痛過了才可能成長,我才漸漸明白,一個人與另一個人,一段可能的關係,其實無所謂有沒有資格,沒有什麼誰比誰好或不好,配得上或不,就只是,你不認為我會是那個人,而這終究也的確讓你不可能成為我的那個人。

 

我信了,卻不是因為那些人稱是藉口的理由,而是因為,感激你努力過不願意傷我,終究不得不時亦會不捨,那是因為你相信我值得一個好的對待。

那是因為,我仍衷心希望你好,而我想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