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難得的十點就滾上床睡覺。我想,隔天一定會神采飛揚地醒來,大概六點就醒之類的。P1000018.JPG
尋常人家有櫻(桃?)花,by my new pet LX3)

結果,睡到了八點半還是覺得又弱又累。

 

再不學會怎麼休息和放鬆肯定會過勞死的就是我這種人(By Sean)。

 

下個星期就要開學了,邁入碩士班二年級的下學期,用蠢蠢欲動來形容因為,同學已經開始準備要申請第三年全職實習的準備。

而我,終於排了這個星期天要去考托福了。站在這路口猶豫很久,猶豫是因為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要申請出國,就不能先去申請實習,等到申請出國的結果確定,大多數實習單位也結束面試了。這代表,第三年,我會在哪裡還是未知數。

 

猶豫之久超乎我的預期,終究不像二十歲時衝衝衝。我想很多,尤其在乎家人的感受,我喜歡現在這樣好的關係,經不起我再次任性衝撞,不希望讓家人擔心或失望

在農曆過年時終於鼓起勇氣跟爹娘說了,很驚喜的,沒有遭到嚴重反對。爹依然務實,問我真的對將來有幫助嗎?娘還是情感不捨,問我真的要去嗎?但他們都沒有說不可以。或許,他們也知道這是我一件未竟的事情吧。

我也說不上來,尋求專業,和去做一件自己沒做不知道是否會遺憾的事情,哪個成份比較大。年長了, 也容易累了,也渴望著能安逸也很好,下班了就吃頓不急不趕的晚餐也很好,沒太大變化安分守己也很好。

但還是跨出了這一步,說不清楚的,就,還是想試試,再走一次不一樣的路途。我說的出來的收穫是這個與那個,但或許對我這樣的人來說,最深刻的收穫,往往都是我從來未曾預期的那些,就算是跌得傷痕累累的。

 

總之,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