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日。P1000029.JPG  

但今天沒課,只是還是在學校跑來跑去,身份是助理;一會兒又回到學生,跑銀行辦對保;期間穿插著小學打來的電話,這時又是輔導老師。四點過了,是吃著不知道是午餐還是晚餐的,我。

相較於剛進碩士班,不同的是碩二下的課更少了,奇怪的是奔勞的事情卻更多了。

開學前一天,了了一個心上大石頭,在星期天一大早,花了四個半小時多,五千多塊台幣,終於把托福考了。有信心可以考到學校要的分數,只要那萬惡的ETS別搞什麼連線出包。

考前一天,還跟我娘說,我明天要去考托福喔,她竟也好好地回答:考的上嗎?我說就考看看囉。

 

一步步,一步步地好像要接近什麼地方。別太趕別太忙,有時你愛的人,或許需要一些時間來跟上你。

 

再來呢?個案紀錄還沒寫,團體還沒檢討,要開會東西準備了沒,好幾個個案的時間等著排……

 

等等,再等會,我還要休息一下……

 

藥師傅帶我去棒球打擊場,打慢速壘球,狠狠地K,把備考的怨氣都發洩了。

好好地吃了晚餐,窩在一起看了電影。

 

然後,我就回到開學的生活了。

那是,接案,助理,上課,實習,論文進度,申請文件,個案紀錄……又要出發了。

 

且讓我把房間,先好好地收拾清淨。

 

P.S. 開了一個新檔案夾,叫做LX3寫日記。我很高興終於買了這台相機,能讓我把眼前曾見過的美好光景捕捉下來。這天,週日臨晚,在這人家門口探頭探腦拍櫻花,主人是一位和氣臉紅紅的老伯伯,引我去看座落住屋更深處的盛放櫻花,講起自己養的櫻花杏花桃花,像是家出狀元一樣的,笑開懷。

P1000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