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這個月以來,不知道第幾次的焦慮夢……

 

 

這一次是,電腦怎麼都關不了機……總是在夢中,心急著想做某件事,卻怎麼也做不好。真的,夢得很像熱鍋上的螞蟻。

醒來之後失笑,啊關不了機就關不了機啊,不然是會怎樣。

在夢中無法,一種幽微不受理智勸導的潛意識,如出一轍地在夢中宣洩著它的不快樂。


有的時候很想搞清楚,到底在生命裡的哪一個環節沒搞好,變成這樣的個性。還是說,這其實已經是自己人格的一部分了。

最近常有逃避,逃避時就上網看衣服鞋子。我姊煞是驚訝,說我從來不是那種女生。

也許有時候,我也想當當這樣的女生。

也許,有時候我不想要那麼努力。

變得卓越是為了誰的認可?

那他們可以醫我的這些可笑的焦慮夢嗎?

也許,人越長大,該學會對自己誠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