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無敵小摺,一起去旅行。

 

受到藥師傅影響,我也開始愛上悠閒騎鐵馬追風的感覺。在暑假的時候,我花了8.5個小朋友,買進了我的無敵小摺。無敵小摺它雖然不是出自捷安特或美麗達等名牌,但是實力不容小覷,萬元以下要擁有二十段以上變速可不容易。

國慶連續假日這個星期天,我和小摺和藥師傅有了第一次遠征,我們要從台中騎到單車愛好者都喜歡的后豐鐵馬道,以及東豐自行車綠廊。

 

沿路常見欒樹紅

台中到豐原再到后里,里程並不是非常遠,不過因為藥師傅帶錯路,再加上后豐大橋還沒修復。等到我們心驚膽顫地違反規定,衝過了暫時成為機車替代道路的后豐鐵馬道,已經精疲力竭了。

因為急忙通過后豐鐵馬道,來不及留下花樑鋼橋和九號隧道的倩影,但是美得讓人驚艷。

在后里,我們住在三馬民宿,親切又周到的民宿媽媽,親和的價格和乾淨的房間,推薦給大家。

連狗狗都睡到舒服得四腳朝天的周日午後,靜悄悄地在舒爽的小巷弄裡穿梭,牆頭上的花,圍牆邊的草,這就滿足了,我真喜歡后里的寧靜氣息。

 

 

這天晚上,寄了車,搭著電聯車到豐原市區,當然是去夜市,大快朵頤。吃得飽飽胖胖的也沒關係,因為明天早起爬山路。

 

城市土包子,看到柿子落地開心得不得了

 

山很靜,不發一語地蜿蜒著。很喘,但是見到迎面來的自行車同好咧嘴微笑,敞開手敞開心地招呼,就好像是相識的朋友,我知道從此我只會更愛單車行。

繞過山頭,來到東豐自行車綠廊。

 

綿長的綠色長廊,少少的騎士獨享

 

 

 

可以感覺到我心中的清朗嗎?

 

 

和我的無敵小摺

 

汪!歡迎大家來看看綠廊看看我

 

在告別豐原前,再一次回到了市區這家美味的新金樹肉圓店,還有古早鳳梨冰喔

 

讓藥師傅為之傾倒的肉圓

 

夜市裡人龍嚇死人的清水排骨麵,右手邊那個,是的是號碼牌......

 

果然是灰熊好吃(尚先生看到這裏,應該餓得想打我了XD)

 

雖然賦歸後,鐵腿了好幾天,但,我一定一定會再回來的,我非常愛的后豐-東豐鐵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