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病了。

接個案,實習,帶團體,上課和申請學校的文件,也許是勞心的事,只覺得好像都不能喘息,一停就有罪惡感。

也許是體力真的變差了,週六抵不住冷風吹,頭痛伴隨著虛弱,最後終結於上吐下瀉,好處是賺到了飽眠一頓。當被爸媽棄嫌說怎麼身體越來越差時,我也覺得心虛,真的,對身體的控制感大不如前。

虛弱了,對奇怪的人事也就更加無力抵抗。有一個合作的夥伴,一直讓我感到挫折多於學習,有時對自己懷疑,有時對對方生氣,最終一根壓垮駱駝的稻草,我氣也傷心,然後了悟,生氣是因為還抱持著想共事被認可的期望,一旦放棄了,也就可以決定不氣了。

時間太少,決定不生氣比較划算,回過神來,和我愛的人及能幫助我的人相處。

還有照顧自己。接下來應該可以慢慢緩下步調,靜下心來,好好整理,遇到困難,更渴望回到知識裡反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