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跟小毛和小綠去拜訪南投,選擇了靜謐的中興新村




中興新村是參仿「英國新市鎮」模式設計,規劃成辦公與住宅合一的田園式行政社區。很多的綠地,很多的大樹,很喜歡





朱紅色的門,很不了情




目前社區中部分民宅都規劃為藝術村,提供給駐村的藝術家居住以及展示創作。下面的這些作品出自廖述乾先生。我喜歡,飽滿的童趣



我最喜歡他們的表情



到了中午,小綠的多年好朋友SU從草屯來跟我們會合,帶我們去一家在田中間的店吃午餐

這家田園式餐廳叫做60# café



他們是這樣介紹自己的:

60#是?
因為門牌剛好60#
因為期望由60分起,有一天能努力到98

為什麼在這裡?
因為這裡是故鄉的泥土,在這裡很踏實
因為我們將在這裡一點一滴的完成一個家







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

因為女主人喜歡住大房子
所以男主人蓋大房子給女主人喜歡

因為女主人最愛看夕陽
所以男主人設計這房子給女主人愛

為什麼牆壁是這樣?
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創造風格
因為,有什麼比自然無壓力過日子還棒?




後來我發現

原來有很多人也很喜歡
在沒有車水馬龍的環境裡吃個飯,喝口茶
在夜晚,聽蛙叫聲,聽藍調音樂
再喝個葡萄酒










所以
草屯有個喝咖啡的地方很難找



在這裡
60#的家
有空來坐坐…喝喝茶…喝喝咖啡…吃吃飯

在這裡
我們將用心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在這裡度過了一個充滿陽光的美好下午
。餐點滿好吃的,席間看到餐廳的老闆和老闆娘也在午餐,靜靜地交換了感謝的微笑


這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我真喜歡她


這天認識了一家站在田中間的餐廳,我也喜歡它
。希望下次可以來聽蛙叫聲。



現在窗外下著大雨,可想起那天四個女生一起走在田中間,還感到那爽朗的空氣,和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