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Sean去到美國之後,便忙於語文學習和申請學校,我則焦慮地應付課業,我倆很少有機會湊在一起聊天。有一天難得我上了msn,他趕緊盡一下職業男友的職責,關心一下我的近況。


「有沒有人搭訕?」

 

是啊,這是他表達關心的典型。

 

Sean,看著了,這是上星期才剛發生的。


地點是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站前廣場。人物是我,正匆匆走著,等著去和朋友碰面。POLO老闆,大約近五十歲,微胖、頭微禿,談吐不差。


POLO老闆(與我並行快走):咦,妳是不是去過加拿大?
我(頓一下,腳步沒停):……沒有。
POLO老闆:喔……好眼熟。
我(困惑的,仍前進):……
POLO老闆:喔,我是POLO的老闆啦(抖一下手上的提袋,LV還是什麼的反正我也不認得)…我們星期六有一個show,要不要來玩?
我:不用了,我在唸書。
POLO老闆:喔這樣啊,妳在哪裡唸書?
我:彰化。
POLO老闆:那可不可以借妳十分鐘,我們喝杯咖啡,聊一聊。
我:我有約。
POLO老闆:這樣啊…那方不方便留給我妳的手機號碼?


我(微笑):不如,你-給-我-你-的-名-片-吧。


POLO老闆二話不說,就掉頭走了。


對於如此反射性地直接戳破他,我感到又抱歉又好笑。不過,經過了老阿公的搭訕事件後(這個下篇再寫好了),這種境況再也無法讓我更驚訝了。


更何況,他的不良目的太昭然若揭了。我怎麼知道?大概是因為他一出口就自稱是POLO的老闆吧。

So? 你是POLO的老闆,我還是馬可波羅的小妹咧。


無法否認,我對這些男人的心理狀態實在非常好奇,不管是有企圖的,還是想回春的。只要在夠安全而不會太讓人反感的情況下,我都會多和他們過幾招,以滿足我的好奇心,還有驗證我的假設。


所以,我忍不住地、遠遠地跟著POLO老闆,想看看這位大老闆,是不是要找下一個女生搭訕。


真是恐怖,我是說我。我想我一定嚇到他了……他很快逃走了。


那POLO老闆,用著同樣兩光的台詞,繼續出沒在台北的各個角落,等著哪個女孩上勾。


這個(笨)POLO老闆,女孩們,請小心。

 



另一個同樣遇到這位POLO老闆的女孩,原來他是想包養啊,還no sex咧……

What the hell

 

(我怎麼老搜尋得到這些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