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Some good news, some not so good news

 

好消息:公寓確認這個星期五可以讓我們搬家。Advisor的回覆顯得同意簽名減免學分,至少不必再為學費傷腦筋。兒童與青少年諮商的第一堂課,就直指諮商師的自我覺察,對我來說格外有挑戰性,畢竟我從坐進課堂的第一時間,就開始有點緊張自己會應付不來即將登場的角色扮演(我的人格特質和既有的模式是這麼鮮明啊!)

 

不怎麼好的消息:傍晚收到保險公司對於appeal的回信,他們說目前的資料不足,要再補醫院的醫療證明。然後附上一整段當初保險手冊上根本沒有列出的對於緊急狀況的詳細舉例。最後說目前的資料依然顯示不當使用急診室。只能把不直接拒絕看作是好消息,但我心知以他們的嚴格定義,醫院出示的醫療記錄是不足以佐證的。打電話給J,他說或許下封信可以提出對方資訊提供不足,造成誤導他聽起來也是很疲憊,不知道這場對戰還能打多久。我默默地再次打電話預約學校的法律諮詢服務

 

J今天說的話很少,我對這種事情總是敏感到悲觀。也許像是他說的,今天四處奔走很累。我問他收到昨天寄給他的信了嗎?他說收到了,他很喜歡我小小聲地道謝,不大敢問回應,他好像還說了因為電腦不在手邊、從手機讀信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回我感覺和J的互動有些變化,就在這新的開始的第一天。沒有一通電話,沒有一封簡訊,當然他的喜歡也沒有真的滿滿到讓我感受到

 

也許就像他說的是因為他很累,我卻不住想著,他曾說過之前交往過的女孩,後來逐漸不再那麼喜歡,不忍心太傷對方而選擇逐漸淡去聯絡的種種…是因為口音嗎?因為發生的他的小事情嗎?是因為我,還是他,還是我們?不知道為何總無法完全相信,對方會持續一樣的愛的能量

 

一邊為了週五的搬遷開始零星裝箱,收拾行李的動作讓我想到五個月後終將要離別想著也許本該如此,想著一次又一次,一個人進入自己的生活和生命然後又離開,想著想著就哭了。哭著哭著跟自己說,唉妳要堅強,妳已經不是小女孩了,這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知道感情從來不是能勉強的事情,哪一次自己不是萬般努力?該是妳的跑不掉,不該妳的求不來妳很清楚,有些事從來不能勉強。哭著哭著,提醒自己今晚哭了明天就要打起精神,還是要打起精神,要美麗,要愛自己和自己的生活,不因為失去了任何人的關愛,就失去了對自己的。

 

這麼想了許多,好像為不管明天會發生些什麼的什麼做好些準備漸漸地感到累了,把這些也許後來會覺得很傻的想法記錄了下來,然後就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