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回台北了。

我決定還是想出國。

我這個星期拿到入學許可和I-20了。

我下個星期要去AIT闖拿到簽證這一關了。

我機票訂好等著開票了。

藥師傅明天要上考場了。

 

 

總想著要怎麼跟別人解釋,但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跟自己解釋清楚了嗎。

 

我想我有在跟自己交代,所以這段時間我拿得出自己也驚訝的勇氣來。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不管什麼結果,我都學著去接受,因為,我都有學到些什麼。

如果去,還有太多事情得準備;沒得去,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而我知道,我做得到。

 

我剛剛哭了一點點,是因為想到過了明天,應該又要一個人上路了。

 

他會變成我一個很好的朋友,就像我有那麼多的好朋友在支持鼓勵我一樣。

 

所以我會更勇敢。

 

我明天醒來,就會又更加勇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