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人看到哭泣時的我,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好像看到了一個走失了的小孩。

 

能夠比較冷靜下來時,發現了自己的雷同經驗。第一次分手,像是被丟掉的洋娃娃一樣;第二次失去,白天照常工作,要回家的路上卻好像認不得路;這一次......

我希望不一樣,也許就說我軟弱吧,總還想再確認,是誤會嗎?還有心嗎?

 

長談,說出許多平常沒有說的,他對未來的擔心,現實的壓力。承認現在為妳付出的不夠,可是肩上擔的自己都快撐不住。

我知道,如果為自己想,不該妥協對被照顧的要求,認清他沒有把我放在第一,何必委屈自己呢。

我才知道我不是俐落的新時代女性,我無法像計算機一樣,算清楚了便能掉頭就走。

 

走著走著,常常在焦頭爛額之間,變得防衛爭辯,變得消極懷疑,忘記了自己的初衷是什麼。

希望被懂得。

 

於是我問,如果我喚你,告訴你我難過,你是否願意來安慰我。

 

想過幾年能結婚,想過來不來得及生小孩,可是,也許傻傻的我,這一刻還是最在乎這件事吧。

未來多難測,如果還願意相伴,再一起走一程吧,夏天就要來了。

 

走失了,好像每次失去一段感情了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其實客觀的是人掉了一段感情,但是我總是覺得,我好像把自己也跟著弄丟了。

哭時像下大雷雨,打下來會痛那種,但,雨漸歇了。

 

做了不少事情。把下週的報告弄好了,衣服都洗了,桌子也收了。

去了久違的泳池,和小y小燕去吃了美味午餐,去了書店。買了水果,買了青菜。

 

我勇敢,也軟弱。我擁有一些自我,也走失了一些。

 

我想慢慢把它們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