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薩,要不要來去玩啊?

在九月莫已然是適合四處遊走的季節,接到了瓶子打來的電話,要領著我走集集與車埕。

雖然有段時間沒出門的我興奮十足,但忘了帶記性,臨到火車站才發現忘了帶錢包,這一忘,就讓約好了班次要相會的瓶子和米果在月台上多等了好些時候。真謝謝她們耐心包容。

坐在末節車廂,邐迤而去的集集沿線青綠。

 

 

先到車埕,車在山林邊

 

 

就覺得哪個人家曬著的衣服,一派悠閒

 

大家覺得這面牆美不美?!

  

這一片舊房子是以前木業公司的宿舍

 

一個少小孩昔日的偶像,不知道現在哪兒去了

瓶子給我拍的沙龍照(一直覺得那張椅子很"復古")

  

木質屋簷瞇去陽光,風輕輕吹,我想睡

 

從前的舊軌道

 

下午再回到集集,在生態保育中心閃避艷陽,樓梯轉角遇到一扇開闊窗

 

(花,松鼠耶......)

 

因為時間有限,最後來不及造訪綠色隧道。但我想,當集集安靜下來,它的任一條小路,都可以是綠色隧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