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尚先生要去小琉球度假了。

他說:我有好多事情想跟妳說。

我說:我也是耶。


藥師傅今天要參加後中醫考試,去年沒有考上,今年也不能肯定會考上,他說要一直考,直到考上為止。

因為這樣的緣故,所以尚第一次問要不要一起去小琉球的時候,很掙扎。後來,藥師傅要我一定不能錯過跟老朋友一起去度假的機會,特別是,這個夏天尚先生就要飛到國外去唸書了。

所以我要相信他足夠堅強,會照顧自己。


有好多話想跟尚說,這段時間我們都有這麼多的體會。

落在沙灘上,吹在海風裡。


我在小琉球,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