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只是偷懶了那麼一下下,只有那麼些天沒有全心全意投注在功課上,那麼幾個夜熬晚了些,結果,感情生活很好,課業生活則不太好狼狽地忙亂了一整個月,總算是,暑假到了
經常地,清晨當我走出家門,走向學校,我經常會想起獨自旅遊的那段,那些悠然獨走的日子

在騰不出時間說說話的這段時間,我想很多

世事依然漸序變化著,轉動著,我靜靜看著

有朋友懷了孩子,有朋友養著孩子

有朋友從病中回,有朋友再次與病奮戰

有朋友的重要的人是在這時節離開,此生或永遠


更多數的朋友,沒有太大變化的生活,如實過著



我想很多,這應是我最大的壞處;我想著,人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樣期盼它,才算恰當?

我還沒有剛強不軟弱的答案

那麼也許,感謝那些能把握的,相互珍惜的

一直很喜歡杜甫的這句:


但使殘年飽吃飯, 只無事常相見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嗎?我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