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Faye點名我回答20問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啊,但是需要雙方的真誠意願以及後來伴侶的同意,需要隨著時間帶來明白和釋懷。


2.最近很鬱悶的事?
心裡事情多,報告和作業完成度不夠高。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和誠意百分百的男孩交往中。


4.最近最困擾的事?
睡不夠。


5.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小王子(可以嗎)。


6.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一個人靜靜地或找可以聆聽的朋友,努力療傷,並試著不失去對人的勇氣和信任。


7.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在感情的困頓中,能更善待自己。

8.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先規劃,先求自己和家人能有安穩的生活,然後再用捐款或成立獎學金的方式助人。


9.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不會完全忘記一個人耶,只是他們在心裡的位置會慢慢移動。


10.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悲觀,給自己太大壓力。


11.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這是我要的嗎?


12.你愛自己嗎?
每天都在學習。


13.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花蓮和南投,或是任何有山林的地方。


14.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無趣的不是人生,是自己的心態。


15.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他做什麼?
做他/她希望我能為他/她做的任何事,在能力範圍之內。


16.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找可以支持自己的朋友或督導談,試著去看自己做好的部分。


17.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摩斯漢堡的早餐。


18.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告訴每個我愛和關懷的人,他們為我短暫人生帶來哪些重要的東西。


19.對於最近看完的一本書有什麼心得,或對書中的哪一句話印象最深?
《THE MISSING PIECE MEETS THE BIG O》
有一天,失落的一角遇見大圓滿,大圓滿說:「我沒辦法把你帶走,不過,你應該可以靠你自己。」…過了好長一段日子,失落的一角,立起來……向前探身……跌倒……磨掉了尖角,改變了造型,一路彈跳……向前滾動……它終能滾動自如了!


20. 下輩子想變成什麼人以外的東西?(我新增的問題)
一棵枝葉繁盛,根深蒂固的大樹。



依照慣例,我是不點名的,歡迎喜歡的朋友繼續接棒。希望不管有沒有點到,有沒有回答問題的大家,在生活裡都能找到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