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我前往中國雲南旅行時,曾經不知天高山遠地登上瀘沽湖的格姆女神,也曾經隻身徒步虎跳峽,我總說,這些是我人生中最瘋狂的登山經驗了

不過,上星期去到了台中縣的鳶嘴與稍來山做縱走,我發現……我話說得太早了……

在老兔版依然有著琳瑯滿目的揪團活動,上次同行太極峽谷的法蘭西斯,這一次推薦的地方是台中縣的鳶嘴山與稍來山,這兩座山是延續大雪山山脈的後段,景緻與險峻,不輸給大山(此行沒有帶相機,照片都是同行的Tkirby所拍攝



老天貝貝賞了個大晴天




一開始就很震撼……




拼了(前面的夥伴,等等我啊……)



她上得去嗎?



既來之,則爬之





……



山稜線,這段真的很險




攻頂!



深山杜鵑




其實下山永遠是最難的


下次得多練練攀岩




塞車了,前面有一個小孩腳不夠長,咱耐心些


下了山後,最艱辛的已經過去,剩下的就是林間漫步加上小攀爬,目標在另一座山:稍來山的小木屋







山嵐悄悄地飄近



真美,此行我最喜歡的部分




落葉推積成鬆鬆軟軟的厚重地毯,走起來輕飄飄



這條路線的山友素質都很高,沿路不見任何污染,只帶走難忘的回憶,留下古老的樹木安靜地一呼,一吸



後記:回家後,果然鐵腿了三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le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